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如何保证亲子鉴定的结果准确性

日期:2020-08-10     
如何保证亲子鉴定的结果准确性

做亲子鉴定一定要首先和亲子鉴定机构咨询了解,这样才能保证亲子鉴定的正常进行,保证亲子鉴定的结果准确性。

  第一点:

    鉴定目的。

    告知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自己鉴定的目的,不同的目的对应不同的鉴定方式。如果只是怀疑非亲生,可以选择个人亲子鉴定;如果想要打官司、移民、留学、上户口等,需要选择司法亲子鉴定;如果怀孕了,需要选择胎儿亲子鉴定。

  第二点:

    鉴定条件。

    选择和鉴定方式之后,需要告知自己的身体条件。比如是否有遗传疾病,是否一年内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手术等等这些都可能影响亲子鉴定的结果。因为做亲子鉴定的重点是选择合适的样本,有些疾病会导致无法采集一些样本,比如血液血痕样本就不适合输过血做过骨髓移植的客户。

微信图片_20200717105205.png

  同时如果做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告知准确的孕期,不同孕期适合不同的胎儿亲子鉴定方式。目前孕期最早5周能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方式。

  第三点:

    鉴定样本。

    个人亲子鉴定是可以自己采集样本的,需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最合适的样本。比如被鉴定人是孩子,且5周岁以下就不能采集毛发样本。

  第四点:

    预约鉴定时间。

    尤其是司法亲子鉴定一定要提前预约,鉴定中心才能安排合适的法医进行鉴定准备。如果需要上门采样,也需要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