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怀孕多久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日期:2019-09-19   来源:北京胎儿亲子鉴定中心   作者:无创产前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可以多少天进行DNA检测?估计这会打扰很多朋友,但实际上胎儿可以进行数月的DNA检测,这与选择的亲子鉴定方法有关。有许多用于胎儿DNA鉴定的取样方法,例如胎儿羊水收集,胎儿绒毛膜组织收集,孕妇静脉血液收集。所有上述采样方法均可用于胎儿DNA鉴定。根据孕妇怀孕的周数,所需的采样方法将告诉您胎儿可进行DNA检测的时间。

  怀孕后我可以进行DNA测试多少个月?不同的识别方法,时间限制是不同的

  传统的胎儿识别是以朋克的形式提取孕妇的绒毛膜组织或羊膜细胞,通过与怀疑父亲的信息比较来识别胎儿细胞以确定婴儿的生物学父亲。

  羊水收集周期:怀孕后16至24周,妇科医生从母亲的腹壁取少量羊水作为亲子鉴定样本。

  收集绒毛的天数:通常在怀孕10至13周后,将一小部分胎儿绒毛膜组织作为测试样品。

  非侵入性胎儿亲子鉴定:非侵入性胎儿亲子鉴定是亲子鉴定的最安全方法,可以在怀孕后六周以上直到孩子出生。该方法是从孕妇收集静脉血,并收集血液中的游离胎儿DNA和亲本DNA进行比较分析!

  在本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胎儿亲子鉴定的不同方法取决于怀孕的时间,并突出了用户的选择!每个人都应该按照医生的指示选择合适的亲子鉴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