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染色体异常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日期:2020-08-06     
染色体异常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染色体异常可以做亲子鉴定。染色体由蛋白质和DNA组成,是遗传物质的主要载体。如果宝宝的染色体出现异常,并不是父母的原因,这是打色铁,在有丝分裂和减数分裂之间出现了偏差,到成了宝宝的染色体不正常,而宝宝的染色体一半是来自父亲,一半是来自母亲,但是在做亲子鉴定的过程中有一些麻烦,母系可以按照正常的鉴定手段,但是父亲这一方面需要其他鉴定方法,不过他们之间的原理是一样的,检查染色体的基因排列顺序和其他方面。

 

染色体出现异常的几率是非常的低

染色姐出现异常的几率非常低,这是因为有丝分裂和减数分裂但过程是固定的,染色体出现异常,可能是因为有丝分裂和减数分裂中招某一环出现偏差,或者缺少某一环节。染色体会在重新组合和分裂,这两个过程中发现染色体异位、缺失、重复、数目增多等等情况。

 timg (5).jpg

如果夫妻想要怀孕,生出优秀的宝宝,需要他们两个在备孕期间要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习惯,坚持锻炼身体,平衡饮食,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有利于他们染色体的分裂正常,产出比较良好的精子和卵子。

 

亲子鉴定的步骤

首先,需要夫妻双方先进行咨询,之后预约DNA亲子鉴定中心。其次,在采集样本的时候可以到鉴定中心采集,也可以在家自行采集。之后送到实验室进行鉴定,大约5个工作日会出现鉴定结果,加急的话能够在三小时出结果。最后,这样定金过可以通过短信、电话、邮箱等方式告知,或者本人来取鉴定结果。其实很少很少的人会做亲子鉴定,而做亲子鉴定的那些人大都都是对爱情不贞之人,或者是豪门争斗之间的,总之一般人不会选择去做亲子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