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婆婆的一句话,老公背着我做亲子鉴定

日期:2019-12-26     
婆婆的一句话,老公背着我做亲子鉴定


周六一大早,林一诺就接到姐姐的电话,要他回老家吃饭,姐说爸妈想他了。

 

一听到这话,林一诺瞬间有些发愣,说实话,这个电话要不是他姐姐打过来的,林一诺肯定不回家。

 

五年前,爸妈不同意他和唐依依结婚,他和家里人闹掰了。

 

这五年来,他们默契得没有联系对方,至于爸妈的消息,林一诺都是从姐姐那里听来的。

 

要说起他和家里人闹掰的原因,还是因为当时的女朋友,现在的老婆唐依依。

 

2

 

 

 

唐依依是林一诺念大学时认识的,彼时的唐依依是一个图书管理员,林一诺爱看书,一来二去两人渐渐熟识起来。

 

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确定了关系,成为彼此男女朋友的那天,他们还专门照了一张相片,留作纪念。

 

这期间,追求唐依依的人不少,男人大都被外表所吸引,唐依依长得漂亮。

 

林一诺也是其中之一,不过两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看书,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唐依依便顺利地成了他的女朋友。

 

毕业前,两人就商量好了,工作稳定后就去领证结婚。

 

毕业后,唐依依带着林一诺回家,看着女儿沉浸在爱情的幸福模样,虽然林一诺其貌不扬,但对女儿甚是贴心,唐依依父母就答应让两人结婚,甚至说,要是打算买房,他们多少还会给资助。

 

可谁想到,在林一诺这边出了岔子。

 

林一诺把唐依依带到家里的第一天,林一诺的妈妈就不乐意了。

 

她看到唐依依的第一眼,就觉得自家儿子配不上她,虽然那张脸倒不是多倾国倾城,但她那水汪汪的眼睛让人一看就忍不住陷进其中。

 

除了那双眼睛外,还有唐依依的穿着,全身高档衣服,指不定以后多败家呢。

 

3

 

 

 

到了吃饭的时候,林一诺的妈妈看着林一诺给唐依依盛饭,而唐依依没有丝毫的反应,更让林一诺的妈妈觉得唐依依不会照顾人。

 

种种小事,堆在一起,在林一诺的妈妈看来,都是天大的事情。

 

儿子什么时候那么贴心了,那唐依依不会照顾人可不行。

 

在林一诺看来,他妈妈挑依依的毛病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一个女人年轻的时候不买几件好衣服穿,等老了穿给谁看呀!

 

不会照顾人,依依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都是依依照顾他,给他做好吃的,还帮忙洗衣服,他给依依夹点菜怎么就成她不会照顾人了。

 

也因此,母子之间有争执。

 

他妈妈不愿意依依成为做自己的儿媳,在他面前一直说依依的坏话,他虽然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可也禁不住他妈天天在他旁边念叨。

 

在家里住了五天后,林一诺跟家里人大吵了一架,带着依依出了家门。

 

离开家门后,看着自己偷偷拿走的户口页,他高兴极了。

 

不枉他和依依在家里多住了几天。

 

4

 

 

 

到了工作的城市,林一诺和唐依依领了证。

 

之后的几年里,逢年过节就去唐依依家里,林一诺通过姐姐,也给爸妈包了几个大红包,毕竟不在他们身边,那就用红包来补偿吧。

 

可现在,他姐姐打来的电话让他犹豫了。

 

他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回家,回家,他害怕再跟爸妈吵一架,可是不回家,林一诺想,还能一辈子不回家吗?唉,不要逃避问题了,把事情解决了吧。

 

这样想着,林一诺翻身起床了,看着妻子睡梦中的笑容,林一诺觉得,这样的生活真好。

 

有妻子,有儿有女,女儿四岁,已经上幼儿园了,儿子三岁,还有房子。

 

现在住的房子是前几个月全款买下来的,虽然有外债,但好歹他们现在有了自己的家,不用租住别人家的房子了。

 

饭做好后,林一诺才去喊依依吃饭,至于孩子,好不容易遇到了周末,还是让他们自然醒吧。

 

饭桌上,林一诺还是开口了,依依,咱们今天回我家一趟吧,爸妈想我了,带着孩子回去吧。

 

唐依依没有犹豫,一口答应了。

 

唐依依想,毕竟是一家人,还能永远不回家吗?更何况,现在他们都已经有孩子了,公婆满不满意自己成为一诺的妻子又有什么关系呢?

 

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他们难不成还会让他们离婚吗?

 

5

 

 

 

两人刚吃完饭,就听见卧室有动静,应该是孩子醒了。

 

唐依依张罗着两人吃饭,林一诺去超市买了一些老爸爱喝的酒还有一些地方特产。

 

回到家,这次林一诺的爸妈看着孩子带着孙子孙女回来,老两口开心的不得了。

 

不一会儿,林一诺就看到妈妈抱着儿子和女儿看以前的照片。

 

看着这一幕,林一诺觉得以后还是多回来吧,让他们享儿孙之乐。

 

这一次回到老家,一家人没有争吵,简单的聊了聊天,又在家里住了一晚上。

 

周日下午要回家时候,林一诺的妈妈还是不放心,又跟儿子说,诺诺啊,昨天我翻照片的时候,看了看孩子,长得一点也不像你,也不像孩子妈,这孩子该不会是你领养的吧。

 

林一诺一听,当场就不乐意了,说什么呢,他们两人出生的时候,我可是在旁边守着呢,真真切切是我和依依的孩子。

 

你这孩子,我这不是不放心吗,她长得那么漂亮,怎么会看上你,不会那孩子不是你的吧?

 

妈,你别说这样的话了啊,依依是我的妻子,你在怀疑她就是在怀疑我,不跟你说了,再不走,到家天就该黑了。

 

6

 

 

 

到了家之后,两人恨不得躺在床上不动弹。

 

还好回来的时候,把孩子放到了孩子姥姥那里,要不然可不能这么轻松,两人默契地没有吃饭,相拥而眠。

 

不要走,不要,你们的爸爸是我呀,怎么会离开我呢。林一诺大声呼喊,可是没有任何回答。

 

林一诺从睡梦中醒来,心想,估计是妈妈说的话影响了他吧,竟然做了这样的梦。

 

梦里的孩子不认他为爸爸,依依也不在他身边。

 

心里竟怕着这事,他那么爱依依,可千万不能失去她。

 

趁着依依出差的空隙,林一诺还是悄悄地做了亲子鉴定。

 

检查结果出来后,两个孩子确实是他的。

 

知道这个结果,林一诺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即使是亲眼看到了亲子鉴定,林一诺也忍不住想,那为什么孩子长得不像依依,更不像他。

 

林一诺本想撕掉亲子鉴定的结果的,看到依依发来的视频,就随手把那张亲子鉴定的结果随手放到了床铺下,心想着以后再把它撕掉。

 

7

 

 

 

一个月后,唐依依出差回来了,回来的那天正好是周六,两个孩子和林一诺都在家里。

 

可能是唐依依出差的时间太长了,两个孩子很久没有见到妈妈,都要缠着唐依依讲故事,无奈之下,唐依依只能陪着他们讲故事了。

 

把孩子哄睡之后,唐依依正要离开卧室的时候,想起同事跟她说在床铺下发现了老公的私房钱,这么一想,唐依依恶作剧地想,老公会不会也藏了私房钱呢。

 

偏偏就是这么巧,唐依依掀开床铺的时候,发现了亲子鉴定的报告。

 

那一瞬间,唐依依的心似乎被锤子狠狠锤了一下。

 

为什么,林一诺为什么要做亲子鉴定,这是不信任自己吗?怪不得,上次自己出差的时候,林一诺心不在焉的。

 

握住的拳头又松开,看了看睡觉的两个孩子,唐依依觉得这件事情还是好好聊聊吧。

 

8

 

 

 

这么一想,唐依依拿着亲子鉴定走进了客厅,林一诺正在沙发躺着看新闻。

 

唐依依又做了几个深呼吸,把亲子鉴定单放在桌子上,才开口,林一诺,你这是什么意思,是不相信我还是怀疑你自己。

 

林一诺看到那张鉴定单,想了想,还是问了:你当初为什么会嫁给我,不要说喜欢我,我知道自己的颜值。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先让你看看照片,再回答你的问题。

 

说着,唐依依转身就去卧室拿出了自己的相册。

 

林一诺打开的时候,瞬间就知道自己做错了。

 

因为两个孩子简直就是相册里人的翻版,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林一诺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直到唐依依开了口,我的脸整容了,因为上大一的时候,脸被烧伤,留下了疤痕,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用对药,我没有办法接受当时的自己,后来还是整容了。

 

整容后,我发现自己不再漂亮了,就在图书馆找了个兼职,每天给自己找点事做,才不会让我胡思乱想。

 

之后的事情,你也知道了,我们两人遇到彼此,成为朋友,接着结婚生子。

 

9

 

 

 

林一诺,我跟你说了我的事情,说说吧,你为什么要去做亲子鉴定?

 

我,可能是因为我疑心吧,那天我做梦梦到你带着孩子走了,我怎么也拦不住,孩子还不认我这个爸爸,我不能想象,我的生活中要是没有你,余生要怎么办。

 

唐依依听了,不怒反笑,就为了一个这个梦,就把我们之间的信任伤了,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说完,唐依依打开了家门,向外走去。

 

唐依依再次见到林一诺的时候,是半年后了,在幼儿园门口。

 

她想孩子了,想回来看看。

 

唐依依知道,当时的种种,两人都有错,她不应该隐瞒,而他不应该怀疑。

 

可现在,看着林一诺又拿着玫瑰花追求自己,唐依依心想,这一次,他们两人没有隐瞒,没有怀疑,一定会携手到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