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保定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在哪里

日期:2020-07-23     
保定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在哪里


  我们都知道亲子鉴定对于血缘关系的检测是很准确的,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亲子鉴定是比较少出现的情况,但对于想要判断自己子女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方法。在保定也是有这种亲子鉴定是地方。那么保定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在哪里?

保定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在哪里

  DNA亲子鉴定可以分类个人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以及胎儿亲子鉴定。其中胎儿亲子鉴定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保定司法鉴定所拥有1500平方米的国家5A纯净基因实验室,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有效。FSH试纸是定性检查尿液中的卵泡刺激素,从而间接判断卵巢功能情况,是在月经来潮的前3天检查。就是将FSH试纸放进女性的尿液中,然后再根据FSH试纸上的红线条数,判断卵巢功能。主要是看红线的条数以及红线的颜色深度,如果出现一条红线就代表是FSH试纸阴性,也间接提示卵巢功能处于正常水平。如果FSH试纸出现两条红线,但另一条红线颜色比较浅,就是代表FSH试纸弱阳性,也提示女性的卵巢功能已经下降,但能够分泌雌孕激素和排出卵子,所以女性还会有月经来潮。但如果FSH试纸出现两条红线,红线颜色又特别深,就表示FSH试纸阳性,多提示卵巢早衰。 一般鉴定机构采用国际领先的24个位点、40个位点基因检测系统进行超精确基因检测,每份标本由多人平行实验,均做三遍,严格按照国际法医pcr实验室标准操作,dna亲子鉴定数据全球公认。提供的司法鉴定报告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具有法律效力,能够被法院、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认可,所以广大用户可以放心的进行选择。很多用户在进行亲子鉴定时并不想自己到医院,为了保证客户隐私,提供可采取匿名的方式,预约上门取样、邮寄方式、托人带样等方式。当然司法鉴定除外。


微信截图_20200721094200.png


保定亲子鉴定需要准备什么

  个人亲子鉴定:样本。个人亲子鉴定没有法律效力,鉴定结果仅供个人参考使用,只需要提供可供检测的样本就能完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也叫匿名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可以自己私下采集好所有被鉴定人的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保定司法鉴定所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

  司法亲子鉴定:样本、委托书和身份证明文件。司法亲子鉴定具有法律效力,最终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可以直接用于上户口、移民、留学、打官司、公证等情况。做司法亲子鉴定要求所有被鉴定人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和委托书到司法鉴定所现场采集血样完成dna亲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

  胎儿亲子鉴定:父母子三人的样本。胎儿亲子鉴定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其中最早可以做的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仅仅只需要怀孕5周左右即可。DNA亲子鉴定中心保定司法鉴定所受理的胎儿亲子鉴定准确可靠,论安全性只推荐选择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保证全程安全无创,还能匿名。

  以上便是保定打官司亲子鉴定流程,其中样本不用担心,有专业人员采集,需要自己准备的只有委托书和身份证件。

  委托书:可以是个人委托书也能是单位委托书。个人委托书可以直接到保定亲子鉴定机构现场办理,单位委托书则是由法院、公安局、公证处、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出具。

  身份证件:比如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驾驶证、军人证、出生证明等。

  除了司法亲子鉴定外,保定亲子鉴定机构还受理个人亲子鉴定和胎儿亲子鉴定,同样准确可靠,可在线一对一匿名咨询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