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作为女性你会去做隐私亲子鉴定吗

日期:2020-08-18     
作为女性你会去做隐私亲子鉴定吗

作为女性你会去做隐私亲子鉴定吗?作为一名女性,你能否接受老公为孩子做亲子鉴定?此话一出,就引起的众多网友的热议一位名字叫番茄炒土豆的网友说自己和妻子商量着想带孩子做一个亲子鉴定,结果没成想妻子一听到亲子鉴定大发雷霆,觉得老公怀疑自己出轨。

后来事情越闹越大,双方为了离婚闹到了法庭上。最后亲子鉴定结果证实了孩子就是自己的,可是这婚姻确实是保不住了网友也对此纷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有的人觉得不就是一个亲子鉴定嘛,检查一下又何妨。

也有些人说亲子鉴定该做就是的做,不然指不定掉坑里了还不知道:亲子鉴定是个好技术,负责任的好男人和本分的好女人不会害怕这个技术 !本来日子过得好好的,非要做什么亲子鉴定,这摆明了就是对老婆的人格的侮辱,他要敢提必须离婚。

u=2461129467,2694167762&fm=26&gp=0.jpg

有些女的伪装的太好了,也不怕丢人,我就帮别人养了十年的孩子!鉴定该做还是得做!就是个亲子鉴定,如果对孩子没有伤害的话做一个又何妨。扯那么多,其实就是心虚。真的生气,也可以等鉴定结果出来后理直气壮的说他不信任,结果还没出,就因为一个行为要离婚有点不至于。

不管怎么说,从大多数网友的回复来看,男性和女性在对待这个问题的态度还是大有不同。对于女性而言,她们会把婚姻中的信任放在首位。如果没有了丈夫对自己的信任,就意味着婚姻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危机。

我倒是觉的男性在这种问题上比较理智一点。孩子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就不是,想要的其实就是那一个结果,和信任不信任没有关系。看来这项技术还是没有被大众所接受,不过也会潜移默化的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