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亲子鉴定是否有效

日期:2020-04-20     
亲子鉴定是否有效

在古时候确定孩子是否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会有滴血认亲这种说法,而随着现代人们的思想越来越进步,科学技术也越来越发达,亲子鉴定成为鉴定孩子是否是亲生的一种方法。但是由此也有一部分人诞生出了亲子鉴定是否有效?”的想法,会不会有假,又或者不精准的思维,今天保定亲子鉴定中心就围绕着,这个话题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亲子鉴定是什么?

首先,我们需要先了解亲子鉴定原理:亲子鉴定,是指运用生物学、遗传学以及有关学科的理论和技术,根据遗传性状在子代和亲代之间的遗传规律,判断被控的父母和子女之间是否亲生关系的鉴定

二、亲子鉴定是什么原理?

亲子鉴定主要以人的血型和血型以外的单纯遗传性状的遗传规律为基础,遗传性状是由位于细胞核内染色体上的基因所控制的,并通过亲代与子代间基因的传递将个体特征遗传给子代。基因的传递遵循一定的规律。

三、亲子鉴定是百分比有效?

血型鉴定的结果只能作为否定亲生关系的根据,尽管非父排除率和肯定父权的机率可达到99%以上,虽然无法达到100%肯定。但随着现如今的亲子鉴定技术,也可将随机相同机率缩小到三百亿分之一。

所以基本肯定的错误率,是缥缈的!这也是随着现代科学进步随之诞生出的技术!

正是因为有此技术,帮助了许多家庭因为孩子长得不像自己而惹出了一些纠纷,最后通过亲子鉴定才还原了清白。

以上就是关于亲子鉴定是否有效?”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亲子鉴定详情,请直接咨询保定亲子鉴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