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北京去哪里能做亲子鉴定

日期:2019-10-11     
北京去哪里能做亲子鉴定

北京增城的林先生被前女友找上了门,他看着前女友怀中抱着的婴儿震惊不已。想起来去年的时候自己确实和前女友发生过几次关系,难道就中了吗?虽然知道前女友的想法,但是他并不想再续前缘了,只是表示孩子可以留下,前提是必须要到正规机构做亲子鉴定,确保孩子是他的骨肉。那么,北京去哪里能做亲子鉴定?

0.jpeg 

北京亲子鉴定机构主任表示,人们在去做鉴定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要做的究竟是个人亲子鉴定还是司法亲子鉴定?华谷经常接到不少这类网友的咨询,我们一般会引导你说出需求,就像朋友一样轻松聊天,在这过程中你可以大方把你为什么要做亲子鉴定的原因还有难处和我们的法医说,然后法医会根据实际情况一一制定详细的步骤。比如怎么取样?适合哪种鉴定?

其中,做个人亲子鉴定是可以匿名的,只需要把样本区别开并且标记好就行。很简单,不用担心,只要有合格的样本,鉴定不是问题的。但司法亲子鉴定就必须让所有当事人知情,完全公正、公开的进行。还有要补充的是,亲子鉴定中心并不属于我们想象中的医院机构,它属于一种仲裁机构,和公证单位的性质是一样的,只不过属于商务服务的范畴。

北京亲子鉴定机构是经省司法厅核准成立的专业性权威亲子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许可证号可在省司法厅查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北京、杭州、河南、湖南、成都、沈阳等区域下设分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