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亲子鉴定结果出来的那一刻,他完全不知所措

日期:2019-11-09     
亲子鉴定结果出来的那一刻,他完全不知所措

30多岁的陈哥结婚找的是一个二婚的女儿,这可把家里带亲戚急死了。家里人觉得为什么二婚,肯定是因为女方不好才离婚的,但是陈哥一直觉得情投意合。

陈哥结婚的第五个月,妻子怀孕了,这可把陈哥高兴坏了。陈哥的妈妈也来和他们一起住,为了照顾好媳妇,也生怕自己的孙子有什么闪失。第二个月的时候,城哥因为工作的的事情要经常加班,也就是在那个月,家里一直真吵不断。

陈哥的妈妈晚上在家发现会一直有个人送自己的媳妇回家,而且感觉暧昧十足。陈哥的妈妈是连续发现了好几次,终于安耐不住,问那个男的是谁,为什么送他回家。妻子的解释只是同事顺路送的,这理由完全欺骗不了陈哥的妈妈,一直熬着不放,探个究竟。 

那几天,2个人是没有少动嘴,吵了3天后,陈哥才知道家里发生的事情。妻子是一直怪婆婆瞎说,也怪她多管闲事,陈哥也是非常难办,一边是自己的亲妈,一边是自己的媳妇,而且,妻子的多次狡辩让陈哥也有些怀疑了。

陈哥决定去做了亲子鉴定,一家人一起去,但是妻子很拒绝,陈哥觉得有猫腻,用离婚当借口。妻子无奈同意了,妻子走进安康采样室的时候表情很不好,做好一家人没有怎么说话就走了。

结果出来的时候,安康工作人员通知陈哥孩子不是亲生的时候,陈哥僵持了,他被欺骗了,他老婆出轨了,孩子不是他的。妻子也是很爽快就提出离婚了,一点是不拖泥带水,说好的幸福去世这样的结果,这个事情一直对陈哥打击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