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网友求助: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

日期:2018-01-09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准确率高吗?我老婆怀孕40天了,但是在和我结婚前,她也谈过别的男友,我感觉孩子有可能不是我的,所以想确认一下,若不是我们的就不要这个孩子,照B超的时候医生说40天了,想问下怀孕40天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专家解答:怀孕初期可以做亲子鉴定,但是必须等到孕妇怀孕的时间达到7周(50天)以后,直接抽取孕妇静脉血及疑似父亲样本即可。或者怀孕12周-14周,通过穿刺的办法取到胎儿绒毛组织,也可以等到怀孕16周-21周的时候取羊水进行亲子鉴定。

  孕妇可以根据孕期选择抽取绒毛、羊水或者静脉血,安全起见,一定要选择三甲医院进行手术。每种鉴定的风险性与准确率不一,建议孕妇仔细斟酌之后再选择。

  无创亲子鉴定与传统绒毛、羊水哪个更安全、更准确?

  如果说这三种亲子鉴定技术哪种更安全的话,当属无创。绒毛和羊水次之。为什么呢?因为无创抽取的是孕妇手臂静脉血,整个过程不会与胎儿有任何接触。所以说无创是零伤害。而绒毛也好羊水也罢都是在B超的协助下使用穿刺针进入子宫提取样本。过程有很多不可控因素,导致了绒毛和羊水的流产率是5%,孩子出生后带有缺陷率为2%,常见的有:唇腭裂,多动症,小耳朵,六指等。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准确率高吗?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专家表示,最早怀孕7周后就能进行鉴定,最晚直到孩子出生都可以进行鉴定。您可以根据孕期选择无创亲子鉴定、抽取绒毛或羊水进行鉴定,不同的鉴定方法孕周是不同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如果孕周过早鉴定机构是不会给您做的哟。

  欲了解更多关于胎儿亲子鉴定的知识,请关注中天华康亲子鉴定中心官方网站www.cy-g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