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在保定做亲子鉴定要花费多少钱

日期:2020-07-25     
在保定做亲子鉴定要花费多少钱

  保定DNA鉴定的费用,是否会比别的地域贵一些。它是很多人的念头,实际上中国各省的DNA亲子鉴定费用是类似的。DNA鉴定中心是由很多年鉴定工作经验的靠谱鉴定机构,DNA鉴定统一标价2600-3000元上下。

  DNA鉴定实际上依据应用范畴能够 分成隐私dna鉴定、司法dna鉴定和胎儿dna鉴定。在其中隐私dna鉴定和司法dna鉴定统一标价2000-3000元上下,胎儿dna鉴定会贵一些。

  保定DNA鉴定的费用和什么相关?

  保定DNA鉴定的费用和许多 要素相关,最先就和鉴定种类相关。不一样dna鉴定种类,亲子鉴定费用是有差别的。胎儿dna鉴定能够 分成孕妇羊水dna鉴定、绒毛dna鉴定和无创胎儿dna鉴定。孕妇羊水dna鉴定和绒毛dna鉴定统一标价4200元/例(不包括医疗费),无创胎儿dna鉴定6500元上下。

 u=3790173329,2126437838&fm=26&gp=0.jpg

  保定DNA鉴定的费用还和下列要素相关:

  1、鉴定总数。鉴定总数越多,亲子鉴定费用也会越贵。一般DNA鉴定分成二联体和三联体,亲子鉴定费用是不一样的。

  2、鉴定样本。dna鉴定样本分成基本样本和独特样本。基本样本就是指血痕、口腔拭子、头发、烟头等,独特样本就是指牙刷、手指甲、嚼过的泡泡糖、精夜、精斑等。在其中基本样本比独特样本划算。

  3、鉴定時间。一般DNA鉴定的时间七天内。DNA鉴定中心能够 出示加急的情况下服务项目,可加急的情况下3小时、6小时、1天、三天等,不一样鉴定時间鉴定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4、取样方法。dna鉴定取样方法有三种,分别是自己取样、上门服务取样和现场取样,在其中上门服务取样需要付款上门服务费用。

 保定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很多年鉴定工作经验的靠谱鉴定机构,确保鉴定結果准确度可一对一密名资询预约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