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和女友重修旧好不知对方已与他人领证

日期:2019-12-31     
和女友重修旧好不知对方已与他人领证

涉事双方都认为自己是孩子生父,需等亲子鉴定结果


11月10日7点,吴先生和女友在广西南宁大沙田九巷的一间出租屋内休息时,一男子以“捉奸”的名义突然闯入屋内对他们进行视频拍摄,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吴先生询问了该男子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女友已经和别人领证结婚了……
吴先生称,当天,有6个男的直接冲进他家,有个男的掀他被子并全程录视频,还打了他和女朋友。
后来经过该男子的一番说明后,吴先生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女友韦女士已经和该男子领证结婚,属于合法夫妻,自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情夫。
打人男子,也就是韦女士合法丈夫陆先生表示,自己早在2018年12月就和韦女士领证结婚,在他怀疑韦女士跟别人有不正当关系之后,让自己的表妹以暂住为由,居住在韦女士与吴先生的出租屋内当“卧底”,并于今年11月10日7点和表妹通过里应外合的方式进行“捉奸”。
吴先生称,事后陆先生还抱走了自己和韦女士所生的孩子,对方称必须要付18万元才行。双方因为这个孩子,再次发生了矛盾。
据了解,吴先生和韦女士由于工作原因相识于2017年10月,并在2017年11月发展成情侣关系。两人正式交往前,吴先生也确定韦女士是单身才与其交往,谁知韦女士在和吴先生交往期间还同时跟陆先生交往。
吴先生说,韦女士在2018年5月怀孕,但他由于贷款债务的原因,成了黑户。后来两人因为一些矛盾没有结婚,导致韦女士在怀孕期间和陆先生领证结了婚。
韦女士表示,当时她感觉自己得不到肯定的回答,而且当时她肚子已经很大了,为了小孩读书和上户口方便,一时脑热就和别人领证了。
韦女士和陆先生领证结婚后,生活并不幸福,在多次提出离婚无果后,韦女士再次跟吴先生重修旧好,并瞒着陆先生居住在吴先生家中,才导致了之前“捉奸”一幕的发生。
韦女士称,孩子是她和吴先生生的,但是自从事情发生后,韦女士的丈夫陆先生就将孩子给抱走了,还威胁说要给18万才能要回孩子。
目前孩子的户口落户在陆先生这边。陆先生称,韦女士在怀上孩子5个月后才告诉他怀孕的消息,当时他以为孩子就是他的,所以才和韦女士领了结婚证。而且孩子出生后一直在他们家抚养,也有一定的感情。
此外,陆先生否认了“18万换孩子”的事情,他表示他说的是婚礼和彩礼钱花费了18万。
由于双方都认为孩子是自己的,现在吴先生和韦女士希望陆先生能够配合,尽快去医院做亲子鉴定,证明谁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对此,陆先生也表示自己愿意做亲子鉴定,但要等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做下一步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