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13岁少年当爹,亲子鉴定结果却让他崩溃

日期:2019-09-23     

还记得,之前一则“13岁少年当爸爸”的新闻就让一些备孕的丈夫们吃惊不已。虽然,这个事件后来被揭出来发现是一个骗局……那么,怎么回事呢?

当事人女孩 

  在一场通宵聚会上,这两个未成年人却在酒精的"怂恿"下,趁着醉意发生了性关系。不久后的一天,仙黛尔突然对阿尔菲说——"我怀了你的孩子,你要当爸爸了!"

  听完这番话的阿尔菲一脸懵,但懵归懵,年纪小但责任感十足的阿尔菲却打算对此负责。他让仙黛尔把孩子生下来,并答应一定会和她共同把孩子抚养长大。更出乎意料的是,阿尔菲还听从女友的建议保守了这个秘密。直到她肚子太大快要到预产期时,觉得实在瞒不住了,阿尔菲才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无奈之下,他们也只好让仙黛尔顺利生下了小孙女美琦。 

当时三口人合影

  孩子在医院里一出生,通过胎儿亲子鉴定13岁就当爹的阿尔菲瞬间成了全国媒体的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