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产下双胞胎后被扫地出门,妻子莫名其妙,怪亲子鉴定吗

日期:2019-10-09     
产下双胞胎后被扫地出门,妻子莫名其妙,怪亲子鉴定吗

产下双胞胎后被扫地出门,妻子莫名其妙

丈夫:天大的屈辱小李今年29岁,是一名家庭主妇,一年前的她经人介绍嫁给了邻村的周大哥,随后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婚姻生活和和美美,男主外女主内的日子很是幸福,然而让小李想不到的是,前不久丈夫突然提出离婚,而后将她与两个孩子赶出了家门,这让小李莫名其妙。

周大哥见到妻子小李上门索要解释,周大哥及婆婆吴大妈火冒三丈,周大哥自打与妻子结婚之后,自己对妻子及其娘家人是嘘寒问暖,为的不是别的,就是觉得女人这一生很不容易,做丈夫的应该好好对待,可没想到自己的这一腔热血,换来的却是背叛。前段时间孩子出了一点事情需要输血,按常理来说孩子血型应该与父母相同,可检测后的结果却恰恰相反,为此自己心中疑虑不已,后来瞒着妻子偷偷与两个娃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发现两个娃竟与自己无半点血缘关系,至此才上诉法院并将妻子及孩子赶出家门。丈夫周大哥出示的这一鉴定结果让人妻子小李哑口无言,小李坦言道,两个娃确实不是丈夫周大哥的血脉,而是结婚前的一次醉酒与友人发生关系所导致,起初本以为能隐瞒下来,谁料竟败在一张纸上。如今自己无话可说,但只求丈夫及婆婆能看在这结婚不易的份上,原谅并接受此事,日后自己定当百倍报答。

对此丈夫周大哥表示这天大的屈辱,无法接受。最终,双方不欢而散,周大哥及婆婆吴大妈均表示无法接受,坚持离婚以了断关系,同时将索赔这一年来所付出的金钱,小李表示同意接受。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