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保定亲子鉴定机构排行榜

日期:2020-08-05     
保定亲子鉴定机构排行榜

因为现在亲子鉴定需求的增加,亲子鉴定的公司也越来越多,在河北乃至保定比较有名的鉴定机构就有保定司法鉴定所,保定八闽司法鉴定所,保定正德信司法鉴定所,保定省立医院司法鉴定所,保定鼎力司法鉴定中心,保定正中司法鉴定所,保定正清司法鉴定所,保定福总司法鉴定所,其它不知名的还有许多,这儿就不一一列举了。

为什么列举这些比较知名的出来,不是因为说排行榜就是这样,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些都是在保定省司法厅备案过的,有司法鉴定资质的亲子鉴定机构。

 

在保定能够做亲子鉴定的单位和公司有许多,权威的也有,但是正规的司法鉴定所一定要能够受理各种类型的亲子鉴定案件,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书国内外通用且具有法律效力。

 

那这些鉴定机构有排名吗,它们都能够做司法亲子鉴定吗?

其实只需是正规的有资质的单位都是能够做司法亲子鉴定的,这样的机构都应该有排名,在司法厅官网一查便知,只是排名不分先后。

u=1090123075,1387261090&fm=26&gp=0.jpg 

怎么样才算是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一般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有如下几个特征。

首先,亲子鉴定机构一定要有司法鉴定资质,也就是《司法鉴定许可证》,且鉴定项目具有“法医证据司法鉴定”资质,司法资质都是省司法厅颁发的,可以在省司法厅官网查证。

其实,鉴定机构要有自己的DNA或者基因实验室,并且由当地司法厅查核合格后才可能承接亲子鉴定案件。

最后,要有在职鉴定法医。做亲子鉴定需求专业法医,鉴定法医必须要有当地司法厅颁布的鉴定法医资格证,证明其在该范畴的专业性,许多鉴定单位靠挂靠资质等蒙混过关,我们在选择正规DNA亲子鉴定单位时,一定要了解其是否有在职鉴定法医。

经过以上三个标准,基本上就能看出一个机构是不是正规权威的司法亲子鉴定机构,所以在保定做亲子鉴定一定要先确认这三点,然后跟据自己的诉求找到合适自己的亲子鉴定方式,而不要太重视亲子鉴定机构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