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如何确保隐私不被泄露

日期:2020-07-08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如何确保隐私不被泄露

办理无创亲子鉴定时,孕妇的个人的身份信息是完全保密的,孕妇不用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等证实自己的身份,那么我们一对一专属客服是如何在保护孕妇隐私的同时,为客户服务的呢?

对于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办理的情况,有些孕妇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顾虑,担心后续如何核实身份进行售后?其实完全不用担心。


因为无创亲子鉴定中最主要的个人基因信息是终身不变的,极端情况下必须要核实身份是否统一的,可以通过再次的基因检测,核实基因信息,但目前为止,美吉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形。


一般情况下,比如在孕妇需要获取无创亲子鉴定报告等情况下,我们会根据申请单填写的申请人及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反馈,如短信、微信、邮件、纸质邮寄等形式发放报告,并且报告接收人必须是申请人本人。


有时,也会碰到不是申请人本人的其他人通过各种渠道来查询某个申请人的检测情况,此时,客服是不予受理的,只有申请人本人,通过登记的联系方式原路咨询售后,并提供报告中的一些唯一性的关键标示,客服才会受理。


所以只要胎儿亲子鉴定的孕妇本人自行保管好检测结果和之前的咨询路径,就不存在隐私泄露的风险,完全可以放心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