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亲子鉴定防止在医院里出生的孩子被抱错或者是被人掉包

日期:2020-01-02     
亲子鉴定防止在医院里出生的孩子被抱错或者是被人掉包

在家分娩的话因为不具备出生证明所以是需要做亲子鉴定的,如果没有办理出生证明的话孩子将会上不了户口从而成为黑户。为此去做亲子鉴定的话成了唯一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相关人员表示,由于观念难以改变、或者送产难以及时等原因,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仍有部分偏远乡镇居民让媳妇在家分娩。由于接生员已经没有从业资格,他们无法提供合格证等证件,按照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有关规定,这一部分人是办理不了该证件的。

  她们坦言,由于《出生医学证明》是人生第一证,是婴儿办理入户、入学等必不可少的法律证件,若不严格控制这一证明开具的条件,将会给一些非法买卖婴儿的人可乘之机。

     在全国来说这种情况仍旧是普遍存在的,不少贫困家庭的人家里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拿到出生证明从而要做亲子鉴定证明,其实做亲子鉴定的原因也是为了防止在医院里出生的孩子被抱错或者是被人掉包,这也是为了社会稳定从而做出的一系列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