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孕期首选正规的亲子鉴定方式

日期:2019-05-08     

无论是对于一段感情,还是对于一个家庭,孩子的到来都意味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或许是源于意外,我们对于孩子并没有做好十足的心里准备,但是在得知怀孕的那一刻,意味着从此被冠以了妈妈的头衔。


为此,孕期亲子鉴定也因为这个特殊的时刻变得更为敏感,亲子鉴定本就是一个无法敞开了聊的话题,孕期亲子鉴定似乎更是蒙上了一层似有似无的网,有的人在观望,有的人在犹豫,有的人在徘徊,而这里面有着孕妈妈们的焦虑,有着对于技术的质疑,有着对于个人隐私的担忧,更有着对于未来的不知所措。

0.jpg

孕期亲子鉴定又被称之为产前亲子鉴定,顾名思义就是在孩子尚未出生前进行的一种腹中胎儿与疑似父亲的亲子鉴定方式。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孕期亲子鉴定的技术也在不断的变革,从刚开始的胎儿羊水亲子鉴定、胎儿绒毛亲子鉴定直至今天的主流鉴定方式——无创DNA胎儿亲子鉴定。


前两种方法的亲子鉴定都是体内亲子鉴定,孕期达到14周以后,羊水最充足的情况下才能做,而且需要医生在B超的检测下,使用一根长长的针在孕妈妈腹中采集,属于侵入式的采集方式,这种采集方式有1%的流产率甚至造成胎儿畸形。当然,这种鉴定方式的风险也是因人而异,不是每一个孕妈妈做嵌入式亲子鉴定都会造成流产或者胎儿畸形。

53cb8acd0f0fb.jpg

而所谓无创DNA胎儿亲子鉴定技术,简单来说,就是抽取孕妈妈的静脉血,从静脉血中游离出胎儿的DNA,再与疑似父亲的DNA进行比对。安全,准确率高,对胎儿以及孕妈妈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而且孕妈妈不需要空腹,可正常吃东西。最早孕7周即可进行无创亲子鉴定。无需等更长时间,这也无形的为孕妈妈减轻了身心的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