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亲子DNA鉴定要准备多久

日期:2020-07-14     
亲子DNA鉴定要准备多久

 亲子dna鉴定需要准备多久?能越快越好。亲子鉴定dna需要的时间都是差不多的,一般都是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3个工作日出结果,5个工作日发报告,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 

 

  亲子dna鉴定可以选择的有个人亲子鉴定和司法亲子鉴定,不同亲子鉴定使用范围是不一样的。个人亲子鉴定结果仅供个人参考使用,没有法律效力,司法亲子鉴定公开透明,可以直接用于上户口、移民、留学、打官司、公证等情况。DNA亲子鉴定中心做亲子dna鉴定一般都是3-5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

 

 

01

怎么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也叫匿名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可以委托人自己私下偷偷采集好所有被鉴定人的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DNA亲子鉴定中心完成鉴定,全程保护个人隐私,同时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02

怎么做司法亲子鉴定?

 

 

  司法亲子鉴定和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受理流程不同,鉴定结果准确率一样。司法亲子鉴定具有法律效力,要求所有被鉴定人携带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到司法鉴定所现场办理,并且需要提供委托书完成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可以国内外通用,可以直接用于上户口、移民、留学、打官司等情况。

 

 

亲子dna鉴定需要准备多久?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经过省司法厅审核批准的正规权威机构,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有效,一般3-5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