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保定民昇亲子鉴定中心 工作时间: 上午 - 8:00 - 12:00, 下午 - 13:00 - 18:00
400-0808-351

怎么看亲子鉴定所正不正规

日期:2020-06-18     
怎么看亲子鉴定所正不正规

    胎儿亲子鉴定出现之前,女性是不能知道肚子里孩子是谁的,只能等待孩子出生之后抽血检测,如果孩子不是丈夫的也只能破罐子破摔,迎接所有的惊涛骇浪。



    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胎儿也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那么,怀孕做亲子鉴定准确吗?

 

这个时候就需要看这家机构他是否具备有专业的资质。比如:

   1,是否具备鉴定资质:

    正规司法鉴定所是隶属于当地司法厅的直属机构,要获取鉴定资质的,因此可以查看该鉴定所是否有完整的鉴定资质。

    2,是否具备法医物证鉴定人:

    正规司法鉴定所都应该具备2人以上的法医物证鉴定人,只有具备法医物证鉴定人资格证才能认定DNA亲子鉴定的结果,所出具的报告书才能在法庭上具备法律效应。

 yiliao_yanjiu-006.jpg


亲子鉴定所怎么看正不正规?正规亲子鉴所的实力

    3,是否具备实验室设备:

    正规司法鉴定所都应该具备法医物证鉴定实验室,其设备昂贵,要求之高,是通过当地司法厅审核认证的,因此具备法医物证鉴定实验室才是最重要的条件。


    4,是否具备荧光标记试剂:

    正规司法鉴定所都是使用荧光标记试剂,而非银染试剂,因为银染试剂的分辨率不够,可能是鉴定结果产生很大的误差,所以为了确保鉴定结果的准确及可靠,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使用荧光标记试剂和毛细管测仪的正规司法鉴定所做鉴定。


    正规司法鉴定所一定会具备上述4个方面,那么大家查看如果都具备,那毫无疑问就是一家正规的,大家放心选择,提前预约,领取优惠。如果不具备,直接再换另外一家查看。